寇流兰

主锤基,磕贱虫/盾铁,微博@寇流兰_

【锤基】The secret番外(花吐症AU)

回应小可爱的要求产一篇巨他妈甜(?)的番外
盾铁提及(其实只有一句话:3 )
略ooc


“如果你准备一直唉声叹气,我建议你换个地方,”Tony抓狂,“你们兄弟当我这里是什么?!心理咨询室?”

天知道Thor在他的工作室待了多久,先是没完没了地发牢骚,之后就变成了感叹人生唉声叹气的现状。

Shit!Tony怒骂。

“吾友,你知道,Loki的病好了,可是这并没有带来什么改变!”

Thor懊恼,自Loki的花吐症好了已经快一周,而他们两个却仅仅停留在了上次的亲吻,对!一周前的吻!

诸神在上,他甚至连Loki的手都没碰到过。

“改变什么?”Tony翻了白眼,“你的夜生活吗?”

Thor承认他确实有那么点想法,所以当他发现和Loki的相处和以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时,他有点急躁。

真的,只是有点。

“我们确实在一起了!Tony,我是说,呃……我以为至少会有一点不一样。”Thor想起Loki这几天一如既往的挑衅和笑容,甚至怀疑他到底有没有和自己的弟弟心意相通,还是说一周前的事只是个梦。

Tony深吸一口气,扬起眉:“你不能指望小鹿斑比和你一样,你就没有主动提过?”

“这会有用吗?”

不然你以为我是怎么拐到老实正直的美国队长的?Tony心里想着,同时把陷入恋爱烦恼的Thor赶出了工作室。

第二天早上,Tony准备下楼去弄杯咖啡喝,刚在咖啡机那里泡好了咖啡,就看见Loki坐在沙发上,而似乎是刚刚醒来的Thor走过去扶在沙发椅背上,低头轻轻吻在弟弟的脸上,在耳边说了一句早。

Loki破天荒的没有拿刀捅过去,只是皱了皱眉,推开Thor的脸。

Tony看傻了。

“Loki,我承认我有些超过了”Thor面带了些歉意,握住Loki的手腕,知道昨晚自己确实过分了,“但你最近对我很冷淡。”

“Well,brother,”Loki点头,“告诉我是谁给了你多余的提议?”

他敢肯定Thor的木头脑袋不可能突然开窍,十有八九是某个矮子蝼蚁的怂恿。

“……是Tony”

Loki微微抬头,对这个回答毫不惊讶,他对上哥哥的蓝色眼睛,那装可怜的样子让Loki到嘴的话噎住了。

Loki抿了抿嘴,咕哝了一句:“你其实完全不用去找那个蝼蚁。”

“Loki!”Thor听到弟弟的话,惊喜的把弟弟揽在怀里。

“放开我,你现在的样子很蠢。”Loki皱眉,推开激动过头的雷神,“而且——”

Loki拉过Thor,用力吻上他的唇。

“你应该好好学一下早安吻,亲爱的哥哥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寇流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