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流兰

主锤基,磕贱虫/盾铁,微博@寇流兰_

【锤基/ABO】Usurp 26

Alpha锤xOmega基
基妹A变O,偏黑锤
略ooc,私设少许

上一章:传送门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or最后还是听取了Tony的建议,他去买了一个戒指。说实话中庭人的这些事情他真的还不是太清楚,不过好在Tony帮他做好了一切手续直接将戒指送到了他手上,条件就是加入复仇者联盟。

但是他却不知道如何把这个戒指送到Loki手上。

他看了看戒指,听说中庭人的这样东西十分贵重,用来求婚也是至关重要的,虽然Asgard并不讲究这些,但他认为至少应该让Loki看见他的诚意。

“发什么呆。”Loki不知道何时出现在房间门口,他微微倚在门边上,看向Thor。

条件反射似的立刻把戒指攥在手心放进了口袋,看向Loki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,希望自己的弟弟没有看见自己刚才手里那个闪闪发亮的小玩意儿。

Loki看着Thor的动作眉梢微挑,盯着他的口袋半晌,站直了身子:“你真应该看看你自己,Thor,和我在一起这么久都没有学会如何撒谎。”

“Loki,我……”

“藏了什么?拿出来。”Loki走到Thor面前,伸手示意对方把东西拿出来。

Thor眨眨眼,他如果现在拿出来肯定会被嘲笑,说不定顺带被拒绝。一把抓住Loki伸过来的手,吞吞吐吐地想了一会儿,他真的不适合撒谎,比起这个满脑子都是鬼主意的弟弟,他完全没法现编出一个理由来蒙混过关。

Loki扯了扯嘴角,想要抽回手,他甚至都可以感觉到这个Alpha的紧张,他现在倒是有些喜欢上伴侣之间的这点好处了,随时都可以通过信息素感受到对方的情绪。

“Loki,我之前和你说的……办法,”Thor调整好语言,还是决定早些开口,他总不能等到Loki把孩子生出来以后再讲这件事,“过几天,Heimdallr就会开启彩虹桥让我们回去。”

Loki并没有因此感觉到高兴,只是眉头皱的更深:“我以为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被赶到这该死的中庭。”

“我知道,Loki,所以我们回去之前……”Thor攥紧了口袋里的戒指,犹豫着把它拿了出来,“你得接受这个。”

“……”

Loki感觉自己的银舌头在这时候似乎不怎么管用了,他本以为自己在对付自己哥哥的各种出其不意上已经十分得心应手,没想到对方永远给自己的惊吓都出乎他预料。

“这就是你想出的办法。”Loki酝酿了一会儿,盯着那颗算不上精致但十分好看而且简洁的戒指。

“Thor Odinson,你凭什么认为我会和你结婚?只为了能让我们两个回Asgard?”

“我听Tony说这个东西在求婚上很有用。”

“我不是在说这个!”Loki真觉得应该撬开这个混蛋的脑子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,“你让我怀上一个孩子,现在又拿出个戒指让我和你结婚,都是为了回Asgard?以什么身份?你的妻子?”

Thor这才知道Loki到底在气什么,他的弟弟感觉到自己被利用了,他在怪自己没有和他商量,自作主张。

他和Loki说过自己不会因为对方而抛弃整个Asgard,但同样,他也不会因为Asgard而放弃自己的弟弟、自己的伴侣,他必须这么做。

“你不想和我结婚吗?”Thor反问道。

“我……”Loki努力忽略着自己加速的心跳,他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反问,竟然一时间没有办法回答。

他不得不承认他对结婚这件事是有过期待,但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,他刚刚差点就将“想”这个词脱口而出。

“无论是什么原因,Loki,我为我做的事情道歉,但这一次你得答应我,我不能再把你一个人丢在地球。”

Thor拿着戒指,他的心脏跳的同样的快,求婚的台词他曾在心里演练过无数遍,但在这时候都被忘得一干二净,他只想快点把这个戒指套在Loki的无名指上,然后听到对方给他肯定的回答。

Loki翻了个白眼:“真应该有个人来告诉你你的求婚台词和你买的戒指有多糟糕,brother。”

可能连Thor自己都没注意到自己的话有多强硬,完全就像是在逼婚。

“给我。”

气氛僵硬了几秒,Loki的声音传进了Thor的耳朵,他看着自己弟弟脸上略带嫌弃的表情,就像是刚进门时那样,伸着手示意自己把东西交出来。

他扬起一个笑容,握住Loki的手想要把戒指帮对方戴上。

“停,”Loki快速抽出了自己的手,把戒指拿过握在手心,“我可没说要戴上,你的品味太差了。”

Thor虽然很想说那是Tony选的,但理智告诉他这个时候还是不要提这件事比较好。

“所以你答应了?”

Loki翡翠绿的眸子看着戒指,他其实并没有觉得这戒指很丑,只是单纯地想要嘲讽教训一下这个自作主张的雷霆之神。

“你看我有的选吗?”

Loki耸肩,把戒指收进口袋,看了看自己隆起的小腹,心中不满。

他哪里来的选择?

他们从一开始就在一起,今后也没法分开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寇流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