寇流兰

主锤基,磕贱虫/盾铁,微博@寇流兰_

【锤基】问题婚姻 03(先婚后爱,ABO)

Warning:ABO,剧情,先婚后爱
Thor·真·切黑·Odinson
Alpha锤×Omega基

>>>


当听到自己的儿子和Odinson家的小子搞在一起的时候,Laufey气的差点心脏病发,瞪着自己面前一脸的无所谓甚至可以说是得意的Loki,愤怒地连话都说不出了。

 

Loki当然乐于见自己的父亲这样子,看Laufey这架势估计着是快气疯了,这也要得益于他又添油加醋的把他和Thor之间“亲密的情感和关系”仔细地说给对方听。

 

“不行!”Laufey怒拍着桌子,冷声说道:“我不同意!你和Odin家的小子想都别想!”

 

“如果您不同意,我也不会和除了Thor以外的人结婚。”

 

Loki毫不慌张,反正这事他势在必得。现在的他心情简直不能更好了,这老家伙能有这样的表情说明肯定是气得不轻,他可以考虑再加把劲,说不定对方立刻就能气晕过去。

 

“反正您也不是早就想让我联姻吗,一个Odinson的家世背景还不能让您满意?早点同意的话还可能早点抱上外孙。”

 

说到最后一句,Loki不禁讽刺地笑了一声。他知道Laufey根本没想过把家业给他继承,因为他是个在别人眼里成不了大器的Omega,所以Laufey才会迫不及待的让他联姻,就算生下的是个Beta,也比他强。

 

Loki虽然不在意这些,但是他绝不会允许这个根本不能和他算是父子的父亲干扰他的生活。

 

“我只是通知您一声,父亲。”

“这段时间我会搬出去住,很快您就可以参加我们的婚礼了。”

 

他的语速不紧不慢,却让Laufey的脸都青了不少。

 

Loki出房间的时候,还隐约听到了里面传来的一声咒骂。他开心的扬了扬嘴角,对自己造成的结果十分满意。

 

相比Loki这里,Thor那就显得和平宁静了许多,就算Odin心里再怎么不同意,也会对儿子的选择有一定的信任,加上Thor又是个Alpha,还有Frigga的劝解,事情就变得好解决了很多。

 

所以明面上,Odin算是默许了这场婚约。

 

>>>>>>

 

第二天上午,Loki就毫不犹豫地收拾行李搬了出去,他故意把这件事说的模糊不清,让Laufey以为自己是和Thor同居去了,但其实他只是正好借着这次机会远离Laufey而已。

 

他可以随便找个房子租住下,反正自己身上并不缺钱,而且他相信Thor也不会傻到真的要求和他同居。

 

很快他找了一个让比较满意的房子,进门后刚刚把行李放下,就感觉到一阵异样。

 

Loki眉头微蹙,他有些奇怪,似乎以前也有过这种情况,但是记得不是太清楚了。

 

他环顾了下四周,没把这事放在心上,也可能他想多了,和Laufey那个老家伙待久了,他都开始有些过于多疑。

 

整理好自己的东西之后,Loki就决定找个地方喝点酒,虽然说Omega对于酒精似乎很敏感,容易醉,但他的体质可没这么差,而且自己的发情期也还早,可以自由的玩几天。

 

这将会是他过的最愉快的几天。

 

——好吧,也许不是。

 

Loki暗暗腹诽道,手里的酒无论如何也没心情下肚,他发现也许并不是自己多疑,似乎刚刚一路都会时不时感觉怪怪的,但又说不出来哪里有问题,就好像周围有什么东西在影响他。

 

而且就在刚刚他才想起来为什么会有似曾相识的错觉。他刚进行完分化成年的时候,还不像后来那样很少出去,那时候他也偶尔会出去走动。

 

然后就会出现像这种莫名其妙的不适,令人十分烦躁,可真正观察起周围来也并不会发现有什么问题,后来时间久了这种情况也就没怎么出现过,他就抛在脑后了。

 

Loki放下了手中的酒,和老板结了账就离开了酒吧。

 

今天是没什么心情了,等把婚约的事情彻底搞定,他一定要搞清楚这到底是什么原因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0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寇流兰 | Powered by LOFTER